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Dreams 《梦想》

nth much happens, next week CNY le, cant wait!!!! (: but suay. Monday got E maths , Indices + Standard Form Class Test, Tuesday got A Maths , Simultaneous eqn + Surds + Indices Class Test, but cant really complain, compared to e1, i realized that we are much better. They got more test in a day... haha.

~~

梦想

人,贵在有梦想,有理想。人类若没梦想,便失去了社会发展﹑进步的动力。没有兄弟凌空飞翔的梦想,飞机就不会诞生;没有贝尔得通过屏幕显示的图象的梦想,电视机就不可制造出来。梦想是个人前进的动力,是情感的寄托,生命中的目标。梦想诚然重要,但如果只有梦想,没有付出相应的行动的话,那一切梦想都会变成空想,结果导致一事无成。坚信着自己的未来不是梦,一定要从精神上与实际行动上做准备。

编织梦想 — 小时候,我们每个人都会编织天真遐想的梦,有大有小,形形色色,长辈和老师都会不断地称赞我们“人小梦大”。长大后,懂事了,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该做的是什么。在这个千变万化的社会中磨练过后,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一个贪图者,整天想着自己不切实际的梦想,吞噬着是个人的是时间和精力。 因此,我想说的是:人应当有梦想,但其一定要扎根于现实的土壤之中,否则它就会成为望不可及的海市蜃楼。

为梦想而奋斗 — 怀揣着梦想固然是好事,但请你记住实现梦想往往得付出巨大的代价。对自己的承诺,对梦想的执著,坚持下去,必定会找到一片海阔天空。


-anqi (安棋)^w^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